bonbonsvolant

玩儿刀男,爱看文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寄语2018

新刀祈愿
希望2018爷爷能来我家
希望2018一期尼能来我家
希望2018巴主任能来我家
……
希望列表里的太太们限锻战扩统统出货
希望自己也能出货🌸

本丸主战力寄语
希望亲爱的极短小可爱们早日满级
希望满级的太刀数量能多过打刀胁差

本丸养老院寄语
就算不经常出战,内番也请别偷懒
每周双休日我都有放你们假的
远征也请好好努力
建设和谐富裕本丸从我做起
……
……
希望鹤球球能多陪陪我∠( ᐛ 」∠)_
啊,我会继续努力的
然后希望自己不要再秃下去了,看了一年前自己的照片,那时的我发量简直已经是自己的N倍了,对比现在,我……QAQ现在掉一根头发我都会哭好吗QAQ
……emmm
再加一句好了,我要从伪学霸变成学霸∠( ᐛ 」∠)_嗯,尽管很艰难,但是我会努力的!!!

评论